巴萨薪水过高成一大难题 想引援必须降低薪水总额

巴萨薪水过高成一大难题 想引援必须降低薪水总额
2020年09月22日 10:5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仍然关注转会市场,但有一个重要的前提,那就是在引进球员之前需要先卖掉球员。正因为如此,俱乐部高层现在正专注于送走塞梅多、比达尔和苏亚雷斯。此前巴萨已经送走了拉基蒂奇。

  巴萨需要革新球队,但在引进新鲜力量之前,巴萨还必须要做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那就是降低球队的薪水总额。巴萨内部消息源表示,降低球队薪水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受疫情影响,巴萨俱乐部收入锐减。上赛季巴萨收入降低了3亿欧元。而俱乐部也将2020-21赛季的收入预期从11.2亿欧元调整到8亿欧元,也就是说,预期降低3.2亿欧元。

  考虑到薪水总额在收入的65%到70%之间,巴萨的薪水总额也需要大幅下调。西甲对球队的薪水有严格控制,如果球队薪水总共超过收入的70%,那就不能注册球员。

  《世界体育报》表示,如果让梅西走人,那巴萨薪水方面问题不大,因为阿根廷人年薪很高,但现在梅西留下了,此外还需要给特尔施特根加薪。结论就是巴萨还需要继续降低年薪,在降低薪水总额后,才能进入转会市场引援。(伊万)

巴萨西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