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胆真大!派二队小孩追分 这一次豪赌他没赢

齐达内胆真大!派二队小孩追分 这一次豪赌他没赢
2020年09月21日 05:38 新浪体育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皇马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因为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问题,比如阿扎尔、阿森西奥、伊斯科等人纷纷缺席,齐达内不得不启用小将。

马文马文

  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齐达内在下半场分别换上两名来自二队的小将阿里瓦斯跟马文,他们也有幸实现了皇马一线队的梦想。

  马文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一度获得射门良机,但是调整过多,导致错失机会。纵观整场比赛,马文跟队友配合不熟练,虽然很有活力,但失误也不少。阿里瓦斯的出场时间比赛少,在第89分钟替补出场,只有一次传球的数据。

马文替补出场马文替补出场

  马文跟阿里瓦斯此前是皇马U19的一员,今年夏天帮助劳尔的球队赢得了青年欧冠的冠军,这也是皇马队史第一个青年欧冠的冠军。

  上一次青训小将在齐达内手下上演首秀,则是2018年的卢卡-齐达内,当时皇马联赛最后一轮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卢卡出场比赛。齐达内时代,算上马文跟阿里瓦斯,他曾让14名青训球员上演一线队首秀,其中包括马里亚诺、马约拉尔、阿什拉夫、奥斯卡、马科斯-略伦特等人。

  (Tony)

齐达内皇马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