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加盟皇马五大理由:偶像齐达内 能拿金球奖

姆巴佩加盟皇马五大理由:偶像齐达内 能拿金球奖
2020年09月15日 10:40 新浪体育

  “引进姆巴佩,皇马拥有优势!”9月15日的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认为,在引进姆巴佩方面,皇马几大优势,这将有助于弗洛伦蒂诺最终拿下这位法国球星。

  首先,齐达内是姆巴佩的偶像。姆巴佩从小就喜欢齐达内。姆巴佩在法国国家队征服1998年世界杯仅仅5个月后出生,他的父亲总是和他谈起齐达内,小时候姆巴佩一直想见齐达内,12年前,他在一次慈善活动后和齐达内合影,实现了这个梦想。

《阿斯报》封面《阿斯报》封面

  第二,欧冠的梦想。在摩纳哥时,他曾打入欧冠半决赛。在大巴黎,他带队进入了欧冠决赛,但仍未捧杯。姆巴佩不想再等下去了,他知道欧冠之王皇马,可以帮他实现梦想。

  第三,金球奖的梦想。皇马有过很多的金球奖得主,比如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C罗、莫德里奇,如果在皇马拿到欧冠,那获得金球奖的机会更大。

  第四,为新伯纳乌球场献礼。皇马正改造球场,姆巴佩可以成为新伯纳乌球场的旗帜型人物。

  第五,皇马更衣室的吸引力。皇马主教练齐达内是法国人,队内还有本泽马、瓦拉内、门迪这样的法国球员,齐达内还想引进年轻的法国球员卡马温加和于帕梅卡诺,姆巴佩如果到皇马,就像回到家一样温馨。(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