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造7球!格子迷茫还得靠他 法国豪阵的最强王牌

7场造7球!格子迷茫还得靠他 法国豪阵的最强王牌
2020年09月06日 06:41 新浪体育
姆巴佩攻入精彩进球姆巴佩攻入精彩进球

  客场对阵瑞典的欧国联首轮比赛,法国队遇到了不小的挑战。最终还是姆巴佩站了出来,用一记精彩的小角度破门帮助高卢雄鸡取得开门红。

姆巴佩冷静破门姆巴佩冷静破门

  当时姆巴佩在左路带球突进,面对两名后卫的防守强行突破,虽说有些运气成分,但最终还是挤了过去。而在补防过来的瑞典后卫几乎封住了传球路线的时候,姆巴佩灵机一动,直接小角度偷袭近角,打了门将奥尔森一个措手不及。

  这是姆巴佩过去7场国家队比赛中制造的第7球(4球3助攻),本场比赛他也是在场上威胁最大的法国球员,全场比赛5次过人成功,比其他所有队友加起来都多。

奇袭奇袭

  法国队拥有非常豪华的阵容配置,但在吉鲁-格列兹曼-姆巴佩这一进攻组合中,吉鲁即将34岁,格列兹曼陷入挣扎,如今姆巴佩无疑成为了高卢雄鸡最为倚仗的王牌攻击手。本场比赛中,德尚也尝试了新的打法,将姆巴佩放到了吉鲁身边,两人搭档组成双前锋。

  对此,姆巴佩赛后表示:“我喜欢在这个体系中能离球门更近,这让我开心。我认为这也是一个适合队中其他球员特点的体系,我们也会努力让这个体系有效地运转起来。”

  为明年的欧洲杯考虑的话,法国队也的确需要格列兹曼状态不佳情况下的备案。而无论采用怎样的备选方案,姆巴佩无疑都会是德尚手下最有威力的一张牌。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法国姆巴佩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