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变天了!梅罗同时无缘欧冠四强 上次还是15年前

真变天了!梅罗同时无缘欧冠四强 上次还是15年前
2020年08月15日 06:22 新浪体育
梅西今年无缘欧冠四强了梅西今年无缘欧冠四强了

  巴萨2-8惨败拜仁,止步欧冠八强。再加上此前尤文图斯遭到里昂淘汰,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和C罗两大超级巨星今年都无缘欧冠四强了——上次出现这一幕,竟然还早在15年前。

  04-05赛季的欧冠,巴萨和曼联都在1/8决赛中遭到淘汰。05-06赛季,虽然梅西因伤无缘八强及之后阶段的比赛,但那年巴萨最终夺得欧冠冠军,他和C罗至少有一人进入欧冠四强的阶段也随之开启。从那个赛季到现在,梅西和C罗所在的球队加起来总共夺得了9座大耳朵杯。

  从2005年到2019年,梅罗至少有一人能够进入欧冠四强,其中有6次是两人所在的球队都能闯进四强。但在本赛季的欧冠中,巴萨和尤文都暴露出了巨大的问题,完全不能算作争冠热门,无缘四强也并不太令人意外。

  拥有梅罗之一就能争雄欧冠的时代,或许真的要过去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拜仁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