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牟足劲踢拜仁!全队放假日他独自来基地训练

梅西牟足劲踢拜仁!全队放假日他独自来基地训练
2020年08月11日 10:36 新浪体育

  据《马卡报》报道,虽然巴萨俱乐部周一放假,梅西还是来到了俱乐部的体育城接受康复治疗,进行康复训练。

  在上周六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梅西的脚踝被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踢伤,他的脚踝出现了肿胀、发炎的现象。周一,梅西在巴萨俱乐部体育城待了一个半小时,他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治疗并做了恢复性训练。周二,他将参加球队的训练。

  巴萨高层对梅西的伤情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梅西只是被对手踢了一下,周五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他可以上场。

  周一是巴萨球员休息的日子,周二上午9点30分,巴萨将开始训练,备战1/4决赛对拜仁的比赛。周四上午,巴萨将开赴里斯本,当天下午会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进行训练。

  《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已经将全部心思放到了对拜仁的比赛。巴萨不是淘汰赛的晋级热门(这在过去10年不多见),这让梅西感到动力尤其足。球队放假,梅西也要来俱乐部,这证明了梅西对球队在欧冠的第二个赛点(第一个是对那不勒斯)的重视程度。职业生涯再拿一次欧冠,已经成为了梅西最大的梦想。(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