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梦想欧冠的5大理由:梅西的魔力 强将复出

巴萨梦想欧冠的5大理由:梅西的魔力 强将复出
2020年08月11日 09:39 新浪体育

  虽然淘汰那不勒斯闯进8强,但巴萨并不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的热门球队,但从上一场比赛中,还是看到了巴萨的些许希望。

  巴萨闯过那不勒斯这一关,马上就要对阵强大的拜仁,即使能过掉拜仁,还有曼城与里昂的胜者在等着他们,而本赛季巴萨的下滑太过明显。不过《马卡报》列出了让巴萨相信能第六次夺得欧冠的5个理由。

  1.梅西。就像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他在30分钟的时间里火力全开,比赛就结束了。2009和2015年两次对阵拜仁他都拿出了绝佳的表现,拥有梅西,巴萨就拥有一切可能。

  2.布斯克茨和比达尔将在8强战中解禁复出,这会给塞蒂恩带来更多选择的余地。甚至刚刚伤愈的登贝莱也有可能随队前往里斯本,这些球员重新加入球队会让阵容得到很好的轮换。

  3.德容在上一场比赛中找到了最好的状态,他不仅完成了93的传球成功率,还多次用带球推进和传球带活了巴萨的中场。

  4.单回合的赛制对巴萨来说是有利的。两回合的比赛会让阵容缺陷更容易暴露,而单回合比赛,任何球队的机会都会增加。就像罗伯托所说,在这样的赛制下没有哪支球队是最热门的。

  5.防线方面,特尔施特根、皮克和朗格莱至关重要。这3名球员的发挥一贯稳健,事实上,在联赛重启后,巴萨在防守端的表现还算不错,如果欧冠能延续这样的表现,那他们并非没有机会。

  (简浅)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