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贝尔马德里奢靡生活 活成这样了谁想走啊

揭秘贝尔马德里奢靡生活 活成这样了谁想走啊
2020年08月11日 17:3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1日讯 英国资深花边媒体太阳报今日撰文披露了贝尔在马德里的奢靡生活。太阳报透露,贝尔在马德里租住的豪宅位于当地的富人区La Finca,价值650万英镑,而齐达内、拉莫斯以及本泽马都是他的邻居,C罗当年也是住在这附近,此前卡卡也曾是这幢豪宅的租客。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在马德里的家与他最喜欢的高尔夫球场的距离,要比起离伯纳乌和皇马训练中心的距离更近。

  这栋豪宅由设计师华金-托雷斯(Joaquin Torres)设计,分两层面积一共1500平米,一共有四间卧室、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健身房、两个杂物间、若干个露台和走廊,以及一个六车位的停车库,门前还有一座迷你的高尔夫球场,贝尔每月需要支付的租金为1万英镑。

  而在豪车收藏方面,税前周薪60万英镑的贝尔也自然存货不少,奔驰SLS AMG、宾利欧陆GT、兰博基尼Huracan以及法拉利GTC4Lusso都被他收入囊中,此外,由于皇马与奥迪的赞助关系,贝尔去年圣诞节还入手了一辆奥迪Q7 50TDI。

  在贝尔最喜欢的高尔夫层面,贝尔在自己位于威尔士豪宅就修建了一座三洞高尔夫球场,而在马德里,贝尔加入了会员俱乐部Ciudad Grupo Santander,而他常去的高尔夫球场最长可以延伸到到7500码的距离;而如果需要特别庆祝的日子,他还会驱车前往安达卢西亚度假圣地圣罗克索托格兰德的Real Club Valderrama俱乐部打球,后者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

  此外,在外出入住酒店时,贝尔都会选择能提供高尔夫服务的酒店,他的首选是位于度假胜地马贝拉的五星级酒店Finca Cortesin,该酒店拥有18洞高尔夫球场,并设有两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带无边泳池,还拥有带餐厅和酒吧的私人海滩俱乐部,客房的价格约为每晚900英镑。

  在最后太阳报表示,贝尔不想离开马德里的原因很简单,他知道如何在西班牙享受自己的生活。

   

皇马贝尔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