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对阿图尔违纪进行处罚 解决前不许他归队

巴萨将对阿图尔违纪进行处罚 解决前不许他归队
2020年08月11日 09:20 新浪体育

  前一段时间,巴西中场阿图尔拒绝回巴萨训练和比赛,巴萨扬言要对他进行处罚。如今阿图尔已经回到巴萨队中,但巴萨已经做出决定,球队还是不用他。巴西人将被隔离出球队,巴萨出征欧冠8强赛也不会带他。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阿图尔在周一上午来到了巴萨俱乐部体育城,和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进行了对话。此前,因为阿图尔拒绝归队,巴萨俱乐部已经对他的违纪事件进行“立案”。

  上周五,阿图尔终于回到了巴塞罗那,他接受了核酸检查,进了俱乐部体育城。周五他就想和阿比达尔见面,但被告知沟通会在周一进行。阿图尔上周还想到现场观看巴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但同样被拒绝,因为他的名字不在被允许进场的人员名单中。

  在周一上午的会谈中,阿比达尔表示俱乐部已经对阿图尔的违纪进行调查。周一下午,阿比达尔和巴萨主帅塞蒂恩进行了沟通,最后的决定是在阿图尔的违纪事件解决之前,他不能回到球队。

  另一个问题是阿图尔和巴萨解约的问题。合同规定,只要本赛季巴萨还在踢欧冠,他与巴萨的合约就没结束。巴萨此前已经和尤文图斯完成了阿图尔和皮亚尼奇的互换,但本赛季的特殊情况让两人未能立即加入新球队。(伊万)

阿图尔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