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挖角瓜帅曼城爱将!用飞翼做筹码去换他

曝巴萨挖角瓜帅曼城爱将!用飞翼做筹码去换他
2020年08月10日 10:29 新浪体育
B席有可能离开曼城B席有可能离开曼城

  中场多面手贝尔纳多-席尔瓦这个赛季在曼城失去了主角地位,这样的情况助长了他要离开曼城的传言的产生。英国《每日电讯报》就报道称,这位葡萄牙国脚已经进入了巴萨下赛季的引援名单。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巴萨俱乐部正在探讨引进B席的可能性,想要说服他接受巴萨的邀请,而且会在下赛季给他一个主角的位置。

  25岁的B席已经在曼城踢了3个赛季,他与“蓝月亮”还有5年的合同。看上去曼城和瓜迪奥拉不太可能放他离开。《每日电讯报》表示,问题的关键在于球员交换计划,巴萨可能会将塞梅多列入球员交换方案中交给曼城,而塞梅多是曼城非常喜欢的球员。

塞梅多有可能加入交换塞梅多有可能加入交换

  本赛季B席已经踢了52场的比赛,不过队友福登已经压倒他成为了瓜迪奥拉的第一选择,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对皇马就是证明。这个赛季的一段时间,马赫雷斯的出场顺序也优于B席。本赛季英超,B席出场34次,其中23次首发,打入6球,助攻7次。欧冠出场7次,5次首发,助攻1次。

  《每日电讯报》报道,巴萨不会提供全部的现金,只能靠球员交换来降低转会费。

  (伊万)

B席曼城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