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皇马噩梦重现!欧冠十六郎诅咒又回来了?

马卡:皇马噩梦重现!欧冠十六郎诅咒又回来了?
2020年08月10日 09:27 新浪体育
皇马又一次止步欧冠十六强皇马又一次止步欧冠十六强

  继上赛季被阿贾克斯挡在欧冠八强门外之后,皇马本赛季又曼城淘汰,连续2年止步欧冠十六强,《马卡报》也发问:“皇马的欧冠十六强魔咒又回来了?”

  在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皇马的欧冠经历简直如噩梦一般,从2004-05赛季到2009-10赛季,皇马连续6个赛季止步欧冠十六强,因此也被人嘲笑为欧冠十六郎,这对于欧冠历史战绩辉煌的皇马来讲,简直就是一段屈辱史。

《马卡报》:欧冠十六郎魔咒重现?《马卡报》:欧冠十六郎魔咒重现?

  随后穆里尼奥的到来帮助皇马终结了欧冠十六郎的历史,连续3个赛季带队闯进欧冠半决赛。到了2014年,皇马终于拿回了阔别已久的欧冠冠军,随后他们更是在2016年到2018年,完成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

  但辉煌过后迎来的就是低谷,在齐达内C罗离开的情况下,2018-19赛季皇马止步十六强;本赛季虽然齐达内带领皇马拿下了西甲冠军,但他们依然没能止住球队在欧冠的颓势,再次止步十六强。

  (林登万)

皇马欧冠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