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梅西欧冠攻破35队大门 场均进球比C罗莱万都高

牛!梅西欧冠攻破35队大门 场均进球比C罗莱万都高
2020年08月09日 06:00 新浪体育
梅西又一次挺身而出梅西又一次挺身而出

  在皇马被曼城淘汰后,巴萨帮助西甲保住了欧冠的希望。对阵那不勒斯,虽然一开始承受了一些煎熬,但巴萨凭借朗格莱、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上半场的进球完成了晋级的任务。

  巴萨通过了对那不勒斯的考试,比赛中有一些悬念,尤其是一开始球队的表现带来了一些疑问,但他们抓住梅西的雄心——阿根廷巨星在巴萨队内比任何时候都重要,来获得胜利。

  巴萨的第一个进球来自梅西制造的角球,第二球是由梅西打入的神仙球。虽然梅西随后的一粒进球被认定手球在先而取消,但他之后又创造点球,苏亚雷斯罚中。

梅西神仙进球梅西神仙进球

  梅西的进球也意味着巴萨获得晋级资格证,因为只要他在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进球,巴萨就从未被淘汰出局。在142场欧冠比赛中,梅西打入了116球。在巴萨,梅西总共打入了633球,比排名第二的是塞萨尔多了401球。

  在欧冠中,梅西场均进球0.81个,仅次于迪斯蒂法诺的场均0.84球,超过莱万多夫斯基的场均0.76球和C罗的0.75球。梅西的进球占到了冠军联赛进球数的1.3%。

  在欧冠比赛中,梅西攻破过35支球队的大门,超越了C罗(34队)和劳尔(33队)。梅西也是在诺坎普取得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他打入了68球,而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是16球。

  本赛季各项赛事,梅西打入了30球,比球队第二名的苏亚雷斯多11球。

梅西在欧冠已经攻破了35支球队大门梅西在欧冠已经攻破了35支球队大门

  在欧冠1/8决赛中,梅西打入了27球,在欧冠淘汰赛中,梅西的进球数则达到了45个。梅西在1/8决赛主场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13连胜,15场比赛他打入了20球。此外,最近12场1/8决赛的比赛,梅西赢得了其中的11场胜利。梅西上次在诺坎普输掉欧冠比赛还是在2009年。

  梅西本赛季欧冠中过人次数达到54次,排名第一,比排名第二的科瓦契奇多21次。虽然进球只有1个,但巴萨首球来自他创造的点球,他还有一个进球被取消,另外创造了点球。

梅西真的不可阻挡梅西真的不可阻挡

  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主帅加图索赛前谈盯防梅西的问题时表示,这位阿根廷巨星是无法防守的,“在我的梦里,在我儿子的游戏机上,我能防住他。”加图索的感觉还真是准确,梅西的确无法防守,正是他彻底摧毁了那不勒斯。

  (伊万)

梅西欧冠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