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亿巨星关键战消失 他起不到当年C罗作用

皇马1亿巨星关键战消失 他起不到当年C罗作用
2020年08月08日 06:52 新浪体育
阿扎尔伤了阿扎尔伤了

  随着皇马被曼城淘汰出欧冠,本赛季皇马的赛程也全部结束,而阿扎尔在皇马第一个赛季的征程也结束了。很显然,运气并不站在他一边,阿扎尔没有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期待,他自己都会感觉这赛季没踢好。

  今年年初的一次重伤,让阿扎尔养了很长时间的伤。就在这场对曼城的比赛前,还有媒体表示,阿扎尔脚踝感觉不是很舒适,他没有百分百康复,是否上场存在疑问。不过最终齐达内还是让他首发了,但从比赛过程来看,齐达内的选择并不是很好。

  对曼城的比赛,阿扎尔在球场上几乎消失了。阿扎尔给出的形象,再一次和在切尔西时完全不同。这个阿扎尔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阿扎尔。在场上,我们很少看到他参与比赛,他几乎没有触球,而即便拿球,也无法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威胁。

  阿扎尔与本泽马的配合也未能给对方防线带来问题,皇马全面感受到了阿扎尔的缺失。不过齐达内没有着急换人,他希望让球队保持沉稳。上半场结束之前,阿扎尔有了第一次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埃德尔森没有问题地拦截。

  但在那之后,阿扎尔依然无法制造威胁,曼城的中后场球员没用多少力量就将阿扎尔排除在了比赛之外。比赛第83分钟,齐达内用约维奇换下了阿扎尔。阿扎尔低头离场,他知道自己没有踢出好比赛。

  90分钟内,阿扎尔0进球,0助攻,1次射门,2次尝试过人(都未成功)。西班牙“中卫网”表示,这样的阿扎尔可不是皇马想要引进的巨星,他根本没有起到C罗那样力挽狂澜的作用。在最重要的比赛中,他消失了。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阿扎尔倒数第二,仅比瓦拉内高。评语指出:“这也不是属于他的夜晚。齐达内信任阿扎尔到最后一刻,但这个赛季不属于阿扎尔。维尼修斯看上去更适合踢这场比赛,但他没有上场踢1分钟。这令人无法置信。”

  或许是伤病导致了阿扎尔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赛后接受采访时,阿扎尔的右脚脚踝部位敷上了 冰块。皇马球迷现在希望阿扎尔尽快养好伤,到下赛季不要再让人失望。(塞尔吉奥)

阿扎尔皇马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