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此人比梅西好?瓜帅:已有20人和梅西比较过了

皇马此人比梅西好?瓜帅:已有20人和梅西比较过了
2020年08月07日 08:15 新浪体育
瓜帅:此前已有20人和梅西比较过了瓜帅:此前已有20人和梅西比较过了

  明天凌晨,皇马同曼城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就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进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前被问到了有关本泽马本赛季表现能否和梅西相比较的问题。

  瓜迪奥拉回答说:“本泽马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让人惊叹,我在他还很年轻时就知道他了,但是自从我在巴萨执教以来,已经有20名球员被问能不能和梅西进行比较,已经有20人了。”

瓜帅认为本泽马比不上梅西瓜帅认为本泽马比不上梅西

  对于明天的比赛,瓜帅也是信心满满:“我今天感觉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踢好明天的比赛,并且用漂亮的表现去赢下比赛,这就是我的感觉,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瓜帅还表示,西甲重启后皇马的每场比赛他都看了:“西甲重启后,我们观看了皇马所有的比赛,所以我们已经谈论过,他们会在这场比赛中如何做,但我们能做的更多谈的更多的是如何去给皇马制造麻烦,给他们制造问题,这是我们现在所关注的。”

  本场比赛皇马队长拉莫斯将会因为红牌停赛,对此瓜帅表示:“我们都知道拉莫斯将会缺席这场比赛,当然了,他是皇马的关键球员,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正如我刚才所说的,我们现在要把重点放在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上,然后去赢下比赛。”

  (林登万)

梅西皇马瓜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