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会把对曼城当决赛来踢 阿扎尔身体没问题

齐达内:会把对曼城当决赛来踢 阿扎尔身体没问题
2020年08月07日 09:23 新浪体育
齐达内:会把明天比赛当决赛踢齐达内:会把明天比赛当决赛踢

  明天凌晨,皇马同曼城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就将打响。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会把明天的比赛当做决赛来看待。

  “球队状态很好,因为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齐达内说,“我们知道我们现在一球落后,但这又是另一场决赛了,我们将会尽力去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但这将是两个非常优秀的球队之间的一场较量,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从第一回合的结果就清楚现在的状况了,如果我们想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我们就还有四场决赛要踢。”

齐达内:阿扎尔的身体没问题了齐达内:阿扎尔的身体没问题了

  刚刚伤愈的阿扎尔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他的身体状况如何,齐达内也做了介绍:“赛季末他确实身体有些不适,但现在他已经好多了,我认为他现在很健康,并且信心十足。的确,每2、3天一场比赛对他来说有些困难,如果他感到不适,那么他就没必须要出场。而现在他状况很好,我们希望他能继续踢下去不出现问题。”

  (林登万)

齐达内曼城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