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为梅西不平:欧冠对他不公 他配得上更多冠军

加媒为梅西不平:欧冠对他不公 他配得上更多冠军
2020年08月06日 10:40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欧冠对梅西来说有些不公平,他付出多收获却不够。现评论编译如下:

  梅西配得上获得更多欧冠奖杯。巴萨巨星“只”获得了4个欧冠奖杯,对这位世界上和历史上最好的球星来说,这有点少,或者说很少。足球历史对这位阿根廷人不公。他承受球队走下坡路的痛苦,而巴萨没有给予他应有的保护。包括最近3个赛季球队在欧冠上对尤文图斯、罗马和利物浦的惨败。

  梅西上一次获得欧冠奖杯是在2015年,当时巴萨有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的神奇三叉戟。自那之后,巴萨在欧洲赛场经历一次次失望,西甲成为唯一的救生圈。但这个赛季西甲冠军也没有了。梅西也痛苦地表示,巴萨踢得这么差,什么也不能赢得,当然也包括欧冠。

  梅西感到挫折是符合逻辑的,16年只获得4个欧冠奖杯对这位巨星来说有点少了。给人的感觉是巴萨浪费了世界上最好球员的才华,毫无疑问,这是无法解释的。尤其是和其他不如他耀眼的球星相比,这感觉就更强烈。比如C罗拿到了5个欧冠奖杯,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也是5个。巴萨必须竭尽全力修补这种不公平。还有时间。周六就是第一次的机会。(伊万)

梅西巴萨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