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唱衰皇马防守:在欧冠赛场远不如西甲赛场

加媒唱衰皇马防守:在欧冠赛场远不如西甲赛场
2020年08月04日 12:49 新浪体育

  本周,皇马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齐达内的球队要到曼切斯特对阵瓜迪奥拉的曼城。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皇马主场1比2落败,除了全力争取进球,争取胜利之外,皇马没有别的选项,而在西甲中获得经验在欧冠中未必有用。

  《世界体育报》指出,齐达内的球队是这个赛季西甲丢球最少的球队,38轮比赛只丢掉了25球,而库尔图瓦也是西甲最佳门将,但如果将目光放到欧洲,那么皇马在防守方面的情况就不如在西甲那么稳固了。

  这个赛季皇马踢了7场欧冠比赛,丢掉了10球,也就是说,场均丢掉1.4球,而在西甲赛场,皇马场均丢掉0.66球。这意味着皇马在欧冠的场均丢球数是在西甲的两倍。

  对皇马打击最大的球队是巴黎圣日耳曼,法甲豪门两回合打入皇马5球,占了皇马丢球的一半。没有攻破皇马球门的是加拉塔萨雷,不过就连比利时布鲁日都打入皇马3球。

  当然,这些欧冠比赛都是在停赛前踢的,而当时齐达内还在对球队进行调整,在西甲复赛后,皇马已经变得稳固了许多。不管如何,皇马都不能大意,要知道,曼城在英超38轮比赛打入了102球,在欧冠7场比赛也打入18球。(伊万)

皇马西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