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想翻盘一大难题!裤袜从未零封过曼城

皇马欧冠想翻盘一大难题!裤袜从未零封过曼城
2020年08月03日 19:53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踢曼城没有零封过库尔图瓦踢曼城没有零封过

  本周欧冠就将重燃战火,曼城同皇马的欧冠次回合较量也将在周末打响。不过皇马想要逆转曼城,还面临着一个难题。

  本赛季库尔图瓦各项赛事完成了21场零封,但是,库尔图瓦此前9次对阵曼城,没有一次能够完成零封,总共有11粒丢球。曼城也是最让库尔图瓦头疼的球队。

  在这9次交锋中,2016年4月16日,当时还在切尔西的库尔图瓦,被阿圭罗3次洞穿球门,切尔西0-3输球。而也是那一年的2月,库尔图瓦所在的切尔西在足总杯中5-1大胜曼城,不过库尔图瓦还是没能完成零封,而且这场比赛曼城还雪藏主力,派出了多名U21球员出场。

库尔图瓦需要加把劲了库尔图瓦需要加把劲了

  在欧冠当中,库尔图瓦为皇马出战8出场保持3次零封,在马竞完成5次零封,在切尔西同样完成5次零封。

  8月7日,皇马就将在客场挑战曼城,在首回合1-2落败的情况下,库尔图瓦和他的队友都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完成逆转翻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