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不愿拿4欧冠换1世界杯 我当然想拿金球奖

本泽马:不愿拿4欧冠换1世界杯 我当然想拿金球奖
2020年07月30日 09:59 新浪体育
本泽马:内马尔是盘带最好的球员本泽马:内马尔是盘带最好的球员

  本泽马在YouTube频道回答了粉丝的提问,他表示内马尔是他心目中盘带最好的球员,他也不愿用4座欧冠去换一个世界杯。

  被问及他心目中盘带最好的5名球员是谁时,本泽马回答说:“内马尔,其他人我就不提了。”

  帮助皇马拿下西甲冠军之后,本泽马也成为了今年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不过今年的金球奖却因为新冠疫情而被迫取消。对此本泽马说:“我当然会想拿金球奖,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梦想着拿金球奖,但我不会对此痴迷。这不会让我变得疯狂,但是当你具有竞争金球奖的实力时,去想一下是正常的。”

本泽马也是金球奖的强力争夺者本泽马也是金球奖的强力争夺者

  在球迷提到,他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时,本泽马表示:“我从来没这样问过自己,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管是9号、10号还是其他。”

  被问是否愿意用4座欧冠去换一个世界杯时,本泽马回答:“不,一点也不。”

  对于执教过自己的教练,本泽马表示:“我从每个人那里都学到了一些东西,穆里尼奥、安切洛蒂、齐达内,他们都教给了我一些东西。”

  同时本泽马还提到,他最喜欢的进球是对阵奥萨苏纳的进球,而他最希望同台合作的球员,是他目前的教练齐达内。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