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黑暗中还有一道曙光!梅西权杖未来靠他来接

巴萨黑暗中还有一道曙光!梅西权杖未来靠他来接
2020年07月20日 02:22 新浪体育
法蒂未来可期法蒂未来可期

  对巴萨球迷来讲,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是令人失望的。不过在黑暗之中,法蒂给他们点亮了一道希望之光,这位只有17岁的小将,绝对是巴萨本赛季收获的最大惊喜。

  这场西甲收官之战,优势法蒂率先为巴萨打破僵局。这粒进球也展现了法蒂良好的嗅觉,梅西传球时他还在禁区前沿,而球到时他已经杀到小禁区处将球捅进球门。

法蒂接梅西助攻破门法蒂接梅西助攻破门

  本赛季西甲法蒂24次出场,交出了7球1助攻的成绩单,要知道这才是这位17岁小将为巴萨出战的第一个赛季。17岁出战西甲首个赛季,法蒂就打进7粒进球,要知道梅西的17岁巴萨首个赛季,仅仅是7次出场打进1球。巴萨历史上,17岁以下的球员中的西甲赛季进球数,只有博扬(10球)比法蒂要高。

法蒂未来可期法蒂未来可期

  已经33岁的梅西依然是巴萨当之无愧的领袖,但在他身后已经有法蒂这样的青年才俊逐渐成长起来,本场比赛梅西给法蒂的助攻,更像是在渐渐完成一种无形的交接。巴萨的现在,依然要依靠梅西这样的老臣来支撑,但巴萨的未来,终究还是要交到法蒂这样的年轻球员手中。

  (林登万)

巴萨法蒂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