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没算过还差几分夺冠 我只关心下一场比赛

齐达内:没算过还差几分夺冠 我只关心下一场比赛
2020年07月13日 11:08 新浪体育
齐达内:我关心的只有下一场比赛齐达内:我关心的只有下一场比赛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客场对阵格拉纳达,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没算过皇马还差多少分夺冠,他关心的只有下一场。

  被问及现在的皇马是否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时,齐达内回答说:“人们谈论类似这些的话题,这不会影响到我。每个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看法,但皇马就是皇马,历史上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

  齐达内也夸赞了球队近来的防守:“球队始终保持平衡,我对库尔图瓦和整支球队的防守工作感到非常满意,这个球队一直想要达成伟大的成就。”

  最近皇马比赛中VAR的判罚争议不断,有媒体批评VAR偏向皇马,对此齐达内回应说:“每个人都可以发表他们的意见,但我不会参与其中,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这也是我所有关心的事情。”

J罗再次落选大名单J罗再次落选大名单

  问及J罗是否会随队出战格拉纳达时,齐达内回应:“过后你们就知道了,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所表现。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祝贺他。他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不会忽略球队中的任何球员。每个人都很重要,每个人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最终J罗没有入选大名单)

  对于皇马即将赢得西甲冠军的说法,齐达内表示:“我没有算过这笔账,我关心的只有下一场比赛。”

  (林登万)

齐达内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