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5大进攻指标有4项在下滑!他真太需要休息了

梅西5大进攻指标有4项在下滑!他真太需要休息了
2020年07月13日 10:07 新浪体育
梅西需要休息梅西需要休息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梅西的状态正在下降,至少看上去是如此。在西甲复赛后,这个阿根廷巨星就有些不一样了。他给出的感觉和数据都不会骗人。

  “梅西当然需要休息,我之前就说过,但是比分太小了。”塞蒂恩赛后表示。尽管巴萨主帅这么想,梅西还是踢满了复赛后的全部9场比赛,这让他成为西甲复赛后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梅西踢满了复赛后的9场比赛梅西踢满了复赛后的9场比赛

  复赛后的9轮比赛梅西只打入了3球,其中2个是点球。此外最近7轮比赛,梅西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连续7场比赛只进1球,对于梅西来说是他15年来第一次。

  梅西在西甲停赛前和复赛后的数据相比,无论是进球、射门、过人还是传球方面,他的水准都大大下降了,只在助攻方面有所提高。

梅西的场均进球助攻等关键数据梅西的场均进球助攻等关键数据

  进球方面,他的场均进球数从0.77球下降到了0.33球,射门次数从场均2.39次下降到了1.33次,过人从场均6次下降到了5.89次。传球准确率也下降了,失误次数从场均9.81次上升到了12.11次。

  不过,梅西依然能为巴萨的进攻提供帮助。西甲复赛后他提供了8次助攻,将近场均1次。不过《马卡报》指出,不管巴萨有没有机会夺得西甲冠军,为了欧冠的比赛,梅西都应该获得必要的休息。(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