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进军商业!收购第4座酒店 但这2项投资在亏损

梅西进军商业!收购第4座酒店 但这2项投资在亏损
2020年07月13日 11:23 新浪体育
梅西进军商业领域梅西进军商业领域

  我们习惯了球场上的梅西,那么他在商业领域的表现如何?西班牙综合性大报《国家报》为我们做了揭秘。该报透露,在豪华连锁酒店方面,梅西的业务在不断扩张,但在房地产和餐馆领域,他却做的不太成功,有好几笔投资都亏损了。

  就在近日,梅西在西班牙比利牛斯山脉北部阿兰山谷的巴奎伊拉-贝莱特开出了自己的第四家豪华酒店,此前他已在西班牙3个度假胜地开出酒店。梅西的连锁酒店业开始形成规模。据悉梅西的做法很简单,都是买下当地的酒店,然后交给专业的酒店管理企业打理。

梅西收购的第四家酒店梅西收购的第四家酒店

  在一些领域,梅西家族遭遇了亏损。就在6月底,他们注销了巴塞罗那的一家房产公司,这家公司是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戈掌管的,结果连年亏损,不但老本亏光,还欠下30万欧元的债务。此外,梅西家族在巴塞罗那开的一家餐馆也陷入亏损状态。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开的一家鞋店,同样入不敷出。

梅西旗下的酒店梅西旗下的酒店

  在服装领域,梅西家族也有自己的产业,现在这个产业是梅西的妹妹玛利亚在掌管。目前这一块情况不错,借助梅西的影响力,衣服的销售情况很不错。梅西家族在阿根廷参与了房地产项目,包括正在建造一座40层的公寓大楼,而大楼内也将开设连锁酒店。他们还花3000万欧元买下了一块地,正在打造高端地产项目。

  梅西家族还办了一个“梅西管理”的公司,公司负责人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主要业务就是掌管梅西的肖像权和各种商业合同。梅西的另一位哥哥罗德里戈则掌控“梅西基金会”,巴萨俱乐部为“梅西基金会”提供了最多的资金支持。(塞尔吉奥)

梅西西班牙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