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观点:皇马主席必须出击 反击抹黑皇马行为

西媒观点:皇马主席必须出击 反击抹黑皇马行为
2020年07月08日 10:39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在题为“弗洛伦蒂诺必须站出来制止对皇马的疯狂抹黑”的文章中指出,近期围绕皇马的胜利,存在一种大规模抹黑皇马的行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应该站出来反击了。现评论编译如下:

  现在是时候了。伟大的齐达内已经亮出了自己的尖牙利齿。他对皇马遭受的抹黑感到了厌烦。皇马是西甲领头羊,可以赢得西甲冠军,齐达内反击了抹黑行为:“我们不是因为裁判才排名第一。我们是靠自己的努力排在榜首的。”

  VAR已经成为了诋毁皇马的工具,这是忍无可忍的。现在齐达内已经站出来了,接下去弗洛伦蒂诺也应该出来遏制这波对皇马抹黑的疯狂行动。这波行动首先由巴塞罗那的人发动,他们没有羞耻地故意暗示,如果皇马夺冠,那是因为VAR。这完全是谎言。令人遗憾的是,一支球队获得了7连胜,只丢掉了2球,却遭受了质疑,这些抹黑行动的共同目的就是贬低皇马夺冠的价值。

  VAR问题是对皇马廉价的攻击,西班牙足协已经复查所有争议,得出的结论就是判罚准确,没有问题。或许下一次会有齐达内的同行站出来,祝贺皇马在竞技上取得了成功。皇马是领头羊,有机会夺冠,他们能取得佳绩是因为球场上的表现。(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