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经纪人将和巴萨高层谈判!拒绝离队被交易

格子经纪人将和巴萨高层谈判!拒绝离队被交易
2020年07月02日 09:54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仍想留在巴萨格列兹曼仍想留在巴萨

  对马竞的比赛,原本是格列兹曼对阵老东家的机会,但他没有表现的机会,直到比赛第90分钟才被换上场。最近4场比赛,格列兹曼上场时间很少,对塞维利亚只上场11分钟,对塞尔塔上场9分钟,对马竞上场1分钟,只有对毕尔巴鄂竞技获得65分钟的上场时间。

  西班牙《阿斯报》认为格列兹曼已经“正式”成为了巴萨的替补,他的这次替补上场是“耻辱性”的。法国蒙特卡洛电台称“格列兹曼遭受了羞辱”,该媒体表示,29岁的格列兹曼没有可以浪费的时间了,他需要获得更好的对待,他需要到一支完全信任他的球队。

  《阿斯报》认为,格列兹曼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很难在阵容中找到位置,他最理想的位置,恰恰是梅西现在踢的位置,而梅西是不可动摇的。巴萨现在不排除与大巴黎交换球员的可能,巴萨希望用格列兹曼、登贝莱加乌姆蒂蒂来跟大巴黎换内马尔以及别的球员。

格子经纪人将和巴萨谈判格子经纪人将和巴萨谈判

  不过法国《巴黎人报》表示,格列兹曼依然想要留在巴萨,他不想进入任何的球员交换计划,因为他想在巴萨取得成功。事实上去年夏天就有过格列兹曼和内马尔交换的传言,最后传言也不了了之。格列兹曼与巴萨的合同2024年才到期,他的毁约金高达8亿欧元。《巴黎人报》透露,格列兹曼没想过踢这么少,他的姐姐兼经纪人将很快到巴萨,和高层谈论相关问题。但格列兹曼从未考虑离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