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签心仪妖星要黄!对方发话:给8000万也不卖

皇马签心仪妖星要黄!对方发话:给8000万也不卖
2020年07月02日 09:16 新浪体育
皇马签卡马温加困难重重皇马签卡马温加困难重重

  卡马温加是齐达内非常欣赏的一名年轻中场,皇马试图在今夏将他签下,但雷恩俱乐部的态度十分坚决,那就是不卖。

  雷恩体育总监弗洛里安-莫里斯在接受RMC采访时表示:“我们没讨论过有关卡马温加离队的事情,因为从来没有球队真正对他表示过兴趣。自从我4月份到球队以来,我很清楚我们会和他一起,完成球队的计划。”

  “即使皇马肯为他开出8000万欧元的报价,我们的答案也是否定的。我们希望能和他继续合作,以便他能继续在雷恩成长。”

  不过莫里斯也承认,卡马温加可能会有去其他地方踢球的想法:“应该注意的是,他可能会有去其他地方踢球的想法,我会听他的意见,但目前他和雷恩还有合同在身,我们会冷静地观察目前的转会市场如何运作。”

  在5月底,雷恩主席霍尔维克就表示,卡马温加会留队:“对于卡马温加来说,他还会继续留在雷恩,下个赛季他还是会在这里踢球。”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