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高层仍支持塞蒂恩 到其家中会谈2小时

西媒:巴萨高层仍支持塞蒂恩 到其家中会谈2小时
2020年06月30日 10:08 新浪体育
塞蒂恩在巴萨的处境越来越难塞蒂恩在巴萨的处境越来越难

  塞蒂恩在巴萨的执教遇到了危机,不过巴萨高层目前还是站在他这一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托梅乌带领巴萨部分高层一同去塞蒂恩的家中,同他进行了长达2个小时的交谈,向他表示了支持。

  此次去塞蒂恩家中的巴萨高层除了巴托梅乌之外,还有CEO格拉斯卡-格拉乌、经理博尔达斯、副主席约迪-莫瓦、技术总监阿比达尔,以及技术部门高管拉蒙-普朗兹。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到了塞蒂恩的家中,分析球队现在的微妙处境。

  加泰电台透露,这次高层会议在塞蒂恩的家中进行,整个会议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的时间,分析了教练和球员们之间存在的一些摩擦,同时也商议了他事后对此的处理方法。巴萨高层对塞蒂恩表示了支持,了解他的心情并支持他做的决定,例如他对年轻球员的重用,也对他在竞技层面对球队的提高表示赞扬,例如球队在高位逼抢等方面的进步,让他安下心来好好准备接下来同马竞的比赛。

  《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表示,他们在同巴萨内部人员进行联系后,对方纷纷表示巴萨目前没有解雇塞蒂恩的打算。

巴托梅乌等人到塞蒂恩家中开会巴托梅乌等人到塞蒂恩家中开会

  但尽管巴萨高层对塞蒂恩表示了支持,但目前巴萨在联赛中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2分,同时接下来球队还要去客场踢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塞蒂恩的挑战还远没有结束。

  除此之外,西媒还曝光梅西和拉基蒂奇在比赛中无视助教萨拉维亚的指示,更衣室和教练组的关系同样也受到了媒体以及球迷的质疑。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