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承认更衣室存在分歧:为了球队会牺牲个人

巴萨主帅承认更衣室存在分歧:为了球队会牺牲个人
2020年06月30日 08:57 新浪体育
塞蒂恩赛前接受采访塞蒂恩赛前接受采访

  在被塞尔塔逼平之后,西班牙媒体爆料巴萨赛后在更衣室内爆发矛盾,球员们同主帅爆发争吵。在出席同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塞蒂恩否认更衣室出现火药味,但也承认,更衣室内在一些事情上确实存在着分歧。

  塞蒂恩说:“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我们都放弃了自己的一部分利益。也许为了球队,你必须要牺牲一些个人的东西。事实是,现在是一种新的情况,我正处于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的时期。这我在拉斯帕尔马斯和塞维利亚也经历过,这也是一个过程,时间会把每个人放到他应该在的位置上。”

  对于阿图尔和皮亚尼奇互换的交易,塞蒂恩表示:“我对他的承诺没有丝毫怀疑,他致力于成为我们的一员,会为了我们的目标而全身心去努力。我不会去怀疑他,直到他在俱乐部的最后一天,他都会为巴萨球员的身份而感到荣耀。他曾说过他会调试到最佳状态,而我会决定,未来他会有多少的出场机会。”

阿图尔会为巴萨踢完剩余赛季阿图尔会为巴萨踢完剩余赛季

  目前在积分榜上,巴萨落后皇马2分,对此塞蒂恩说:“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我们必须做出改进,让前些天的事情不再发生。我希望我们的对手能够让我们轻松一点,但直到赛季结束,我们能掌控的就只有我们自己。”

  对于即将到来的同马竞的比赛,塞蒂恩表示:“同马竞的比赛确实会非常困难,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有着很强的个性和打法,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困难,但我认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和这一场一样重要。”

  (林登万)

巴萨塞蒂恩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