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员同主帅发生争吵:这样下去要四大皆空了!

巴萨球员同主帅发生争吵:这样下去要四大皆空了!
2020年06月29日 08:08 新浪体育
巴萨更衣室指责塞蒂恩巴萨更衣室指责塞蒂恩

  近期的战绩不佳,让塞蒂恩遭遇了上任以来最大的危机,本轮西甲巴萨被塞尔塔逼平,而皇马则战胜西班牙人,领先巴萨2分,而且交手战绩还占优。

  苏亚雷斯在赛后采访时就把矛头直指塞蒂恩:“我认为教练应该对这种情况做一些分析。我们在场上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但在客场我们失去了很多重要的分数,在过往赛季我们不会这样。”

  《马卡报》报道称,在巴萨战平塞尔塔之后,巴萨球员和塞蒂恩在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的争论。球员们指责塞蒂恩赛前的战术安排,以及他在比赛中的换人安排,例如换上阿图尔和格列兹曼这两次,堪称比赛的败笔。

塞蒂恩的日子不好过啊!塞蒂恩的日子不好过啊!

  一些消息源称,这次争论非常激烈,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也没有一丝和谐的味道。球员们不同意教练的某些安排,并且开始意识到,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球队只会四大皆空。

  这也是球员们向教练组表明他们感受的原因之一,尽管现在皇马占据优势,但巴萨依然还有时间,尽快让球队重回正轨。

  (林登万)

巴萨塞蒂恩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