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巴萨不能再犯错了 还得指望皇马翻船

塞蒂恩:巴萨不能再犯错了 还得指望皇马翻船
2020年06月28日 07:10 新浪体育

  巴萨再次在客场丢分,而球队主教练塞蒂恩也再次为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杀死比赛而感到遗憾。

  在客场2比2与塞尔塔战平后,塞蒂恩表示:“当我们拥有优势时,本应该更好地掌控比赛,但我们也必须称赞塞尔塔的出色表现。球队的整体和球员的素质都能让他们有所作为。塞尔塔后来冒了很多险,进了一个球,赢得了一分。我们不应该处在那种情况下,因为上半场我们的表现要比他们好很多。我们应该在中场休息时获得更大的领先优势。”

  足球对巴萨不公平吗?这就是塞蒂恩想法:“我是这样认为的。我们缺少运气。比如,皮克上半场的头球攻门没进,这令人难以置信。然后对方一个球员(阿斯帕斯)站了出来,他们进球了。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本来应该是更舒适的比赛,但我们没有把握机会,我们缺少将足球转化为进球的力度,接下去必须纠正问题。”

  “我们没有把握机会。上半场我们的优势足以锁定胜局,然后以更轻松的方式踢完比赛。但我们踢得很挣扎。把握机会的问题,有时候是球运的问题,如果运气不佳,可能会打击信心并让人紧张。你必须接受这种情况并尝试改变和提高。”

  巴萨客场战绩不佳,比赛中打入了2个球的苏亚雷斯表示,这是主教练需要分析的问题,对此塞蒂恩表示:“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可以说一千道一万,但我认为不是一个原因造成的。我们试图用控球进行防守。有时候,你会因为对方收缩防守而无法进攻。有时候,你会很仓促。有时候我们会遇到塞尔塔这样的有很好球员的球队。我们希望在各方面都更稳固,但我们在进攻,在试图赢球,在对方半场踢球,这就会给对手机会。”

  塞蒂恩补充说:“我们现在确实领先1分,但如果皇马周日获胜,他们将领先2分。我们现在没有太多的犯错余地,必须赢得所有的比赛,并希望我们的对手翻船。我们将努力继续得分。”

  在被问到格列兹曼最近3场比赛2次坐替补席的问题时,塞蒂恩表示:“当我选择阵容时,我并不关注他们的身价是昂贵还是便宜。上周我们选择了一套阵容,本周又选择了一套阵容球队。上周你们问的是安苏和法蒂没首发的问题,现在又问格列兹曼的问题。这是我做出的技术决定,并不是一时兴起。我有意识地做出了决定,我认为对球队来说这是最好的。”(伊万)

塞蒂恩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