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已连续7场没能进球 直追生涯最差纪录

格列兹曼已连续7场没能进球 直追生涯最差纪录
2020年06月25日 08:17 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遭遇球荒格列兹曼遭遇球荒

  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格列兹曼与苏亚雷斯、梅西组成首发三叉戟,但他再一次无功而返,被年轻的法蒂换下。

  加盟巴萨以来,格列兹曼本赛季共出场30次,斩获了8粒进球,并有4个助攻。无论是从数据还是场上表现上看,他都还没有完全适应巴萨。

  在场上他防守卖力,但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他发挥的能力有限,与队友的配合也一直没能成型。据OPTA的统计,格列兹曼已经连续7场西甲比赛没能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长的进球荒。而他最长的不进球纪录是在2016年10-12月,当时效力于马竞的他连续9场联赛没能进球。

  在被换下后,格列兹曼的脸上也写满了失望,而形成对比的是,替换出场的法蒂刚刚踏上草皮,就完成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并在剩余的时间里表现出色。现在看来,在巴萨左路的位置上,格列兹曼需要和法蒂来竞争一个席位了。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