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炮轰皇马:赢球充满争议 靠VAR抢走巴萨榜首

加媒炮轰皇马:赢球充满争议 靠VAR抢走巴萨榜首
2020年06月22日 06:48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利用巴萨在客场被塞维利亚0比0逼平的机会,皇马在客场2比1击败皇家社会后在积分上追上了巴萨,并且利用胜负关系力压巴萨排名西甲第一。不过加泰罗尼亚的媒体却并不服气,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皇马,争议性的西甲新领头羊”的大标题,表示皇马获胜存在很多问题。

  《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没有放走到手的机会,他们在客场2比1击败了皇家社会,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登顶西甲,然而无论是拉莫斯的点球还是本泽马的进球,都充满争议。这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也不是一场耀眼的胜利。恰恰相反,皇马的比赛充满争议。拉莫斯的进球,来自维尼修斯可疑的点球,而本泽马进球之前用手臂停球,然而裁判和VAR却认为本泽马是用肩部停球。

  《每日体育报》还专门写了一篇评论,题目是“VARdrid就是这样,这样赢的”,该报将Madrid(马德里)改成了“VARdrid”,将VAR放入了单词中。甚至表示,如果是想直接把冠军给皇马,那VAR可以关闭了。

  本场比赛获胜后皇马积65分,和巴萨一样,但相互战绩皇马占优,在分数相同的情况下这非常关键。齐达内的球队已经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巴萨接下去不能犯任何错误,而且还得看皇马是不是会摔倒。

    加泰罗尼亚另一大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也对皇马不服气,打出了“皇马在VAR帮助下夺走巴萨领头羊位置”的大标题,表示齐达内的球队挤掉巴萨占据了积分榜最高位置,但皇马的获胜充满争议。

  《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一样,认为皇马的获胜靠的是VAR的又一次帮忙,此前皇马3比1击败埃瓦尔,3比0击败瓦伦西亚,VAR的判罚就已经对皇马有利。本轮比赛,略伦特对维尼修斯的犯规存在争议,而本泽马的进球是靠手臂还是肩部也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马德里的《阿斯报》都打出了“新领头羊,新争议”的标题,说皇马的比赛中,主裁判和VAR的决定充满争议,但该报认为,最大的争议在于贾努扎伊的进球被取消,而那个进球原本合法。(塞尔吉奥)

皇马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