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梅西应该踢到70岁 瓜帅的过人之处在于…

埃托奥:梅西应该踢到70岁 瓜帅的过人之处在于…
2020年06月12日 09:21 新浪体育
埃托奥接受采访埃托奥接受采访

  近日,前巴萨球星埃托奥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巴萨和老队友梅西。

  被问及现在巴萨是否过渡依赖梅西时,埃托奥回答说:“这是正常的,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我过去经常问梅西,接下来他想让谁到自己的身边踢球。世界上的每支球队都想要得到梅西,然后你需要给他提供支持。

  他现在已经不能像25岁时一样满场奔跑了,尽管有时他还这么做。作为一个巴萨球迷,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为他组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让他继续能够享受这一切。他必须要踢到70岁,这样我们才能享受更多。”

埃托奥希望梅西能踢到70岁埃托奥希望梅西能踢到70岁

  此前埃托奥曾表示,他喜欢教练瓜迪奥拉,但是却不喜欢瓜迪奥拉这个人,对此他解释说:“我坚持我所说的话,我也不是唯一一个说这话的人。我在巴萨和瓜迪奥拉共事的经历就是这样,但从做人的角度来说,那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作为教练,没人会像他一样去准备比赛,他在2009年执教我们的方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的进攻方式、对足球的掌控力,抢圈训练,在这些方面,瓜迪奥拉就是最好的。作为一名球员,尽管你的跑动距离并不短,但你却感觉自己并没有跑很多,因为你很享受这一切。

埃托奥承认瓜帅有其过人之处埃托奥承认瓜帅有其过人之处

  对于我们这些热爱足球的人来说,这是特殊的技术,对我来说,足球就像你在剧院里看演出一样,tiki-taka、传控足球,这些都不是赢球的唯一方式,但这真的非常特殊,因为这就是瓜迪奥拉的方式。”

  (林登万)

埃托奥瓜帅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