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我虽也是C罗球迷 但他离梅西还差得远

莱因克尔:我虽也是C罗球迷 但他离梅西还差得远
2020年05月31日 10:37 新浪体育
莱因克尔认为C罗距离梅西还差得远莱因克尔认为C罗距离梅西还差得远

  梅西C罗谁更出色?这个问题已经争论了十余年之久。近日著名“梅吹”莱因克尔在BBC的专栏中表示,尽管自己也是C罗的忠实拥护者,但有关梅西C罗谁更优秀的问题根本没必要去讨论。

  莱因克尔表示:“现在大多数人都拿C罗来和梅西进行比较,而非用马拉多纳来和梅西比。人们在生活中总是会把所有的事物分成一个个的派别,对梅西和C罗也是如此。人们会支持哪个,往往取决于他是支持巴萨,还是皇马和尤文,这很正常,我也能够理解。”

  “我也是C罗的忠实拥护者,但是如果你去谈论谁才是历史最佳球员的话,那么根本不用去讨论,一定是梅西。这只是我自己的见解,但对我来讲,他俩并不接近。”

莱因克尔:梅西把足球变成了艺术莱因克尔:梅西把足球变成了艺术

  “梅西是一位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把足球变成了艺术。他在比赛中的一些事情,我可能一辈子都没做过一次,他却能做三四次。”

  “我看乔丹纪录片时也有同样的感受。我不是篮球迷,但我也能感受到乔丹的伟大。你也许不喜欢篮球,但会喜欢乔丹,你也许不喜欢足球,但看梅西踢球也会获得纯粹的喜悦。梅西和乔丹一样,他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