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席:如果皇马第一 西甲恐怕就宣布结束了

前巴萨主席:如果皇马第一 西甲恐怕就宣布结束了
2020年05月28日 10:50 新浪体育
加斯帕特的一番话引起了争议加斯帕特的一番话引起了争议

  加斯帕特曾在2000年到2003年间担任巴萨主席,他近日参加了一个足球论坛节目,谈到了西甲、皇马、巴萨、内马尔等多个话题,他表示,如果在停赛前皇马是西甲领头羊,那官方可能宣布皇马提前夺冠了。

  加斯帕特说的一番话引发了争议,他表示:“如果在西甲停赛之前皇马排在西甲第一,那西甲恐怕已经宣布结束了。”

  加斯帕特认为外界对巴萨不公:“对巴萨存在不够尊重的行为,有人在兜售反巴萨主义。”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前巴萨主帅雷克萨奇也表示了类似观点:“有些方面你是没法和皇马竞争的。面对疑问,皇马总是获益的一方。”

  谈到内马尔,加斯帕特指出:“我希望内马尔能来巴萨,相信他还能做出贡献。我不了解的是一些细节问题。如果他回来,我们会原谅他。我希望他能在巴萨踢球。”

  谈到自己在巴萨的经历,加斯帕特表示:“激情与足球有很大的关系。科曼在温布利的进球(1992年欧冠决赛)是我记忆最深刻的。未来很多年还会继续谈论这个进球。看那场比赛我承受了巨大煎熬。”

  (塞尔吉奥)

(责编:布伊利)
西甲皇马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