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梅西以前安安静静 现在成场内外领袖

前队友:梅西以前安安静静 现在成场内外领袖
2020年04月22日 12:17 新浪体育

  阿根廷著名球星阿亚拉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梅西在职业生涯中个性的变化。在阿亚拉看来,梅西已经从一个谨慎低调的球员,变成了一个敢于带领球队前进,敢于承担责任的球队领袖。

  在梅西职业生涯的早期,他和阿亚拉曾一起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

  阿亚拉表示:“梅西喜欢大家视他为普通球员。这是一个非常容易亲近的球员,最近这些年他成长了许多。今天他无论在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都是领袖,他说话很公平。”

  阿亚拉曾在西甲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萨拉戈萨效力,他回忆说:“在最早的时候,我们曾是国家队队友,他当时几乎不说话。而且,只有在必须出去训练的时候才出去,否则的话他就留在自己房间里。”

  在阿亚拉看来,梅西的转变是全面的。“今天他参与一切。他跟队友交谈,问他们情况。比赛开始前他也谈很多,他还默默地做一些对球队帮助很大的事情。”(伊万)

梅西阿根廷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