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内斗升级!巴托梅乌跟副主席大撕X

巴萨高层内斗升级!巴托梅乌跟副主席大撕X
2020年04月09日 09:55 新浪体育

  “巴托梅乌的打击”,4月9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头版继续关注巴萨内部纷争。该报透露,巴托梅乌已要求自己的钦定的接班人埃米利·罗萨德以及几位高管辞职,巴萨主席认为这些下属对他不忠诚,试图发动“政变”。

  另一方面埃米利批评巴托梅乌试图制造一种俱乐部主席专断的管理模式,同时他也拒绝离开管理层。

  周二,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突然要求两位副主席埃梅利和恩里克·托姆瓦斯辞职,这两位都是俱乐部的重要人物,也是过去巴托梅乌非常信任的亲信。同时被要求辞职的还有另外几位高层。

《每日体育报》封面《每日体育报》封面

  巴托梅乌表示给这些高层“两个小时的考虑时间”,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些高层并未给出答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巴托梅乌和埃米利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埃米利质问巴托梅乌为什么要这么做,巴萨主席表示,自己感觉被背叛了。

  巴托梅乌指责俱乐部两位副主席在发生“巴萨门事件”(俱乐部请人抹黑自家球星)后,对其有不忠的行为,他们鼓动外界发起要求巴托梅乌辞职的行动,还想让俱乐部提前进行主席大选。之后利用降薪事件,这些高层继续对巴托梅乌发难。

  巴托梅乌表示,自己需要一个团结和忠心的团队来履行完任期。不过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埃米利表示,他目前并不考虑辞职。他还批评巴托梅乌“没有勇气”,“目前这个管理团队没有获得信任”,另外他指出,俱乐部的经济情况“非常复杂”。

  埃米利还透露,巴托梅乌将其视为“内鬼”。“巴托梅乌给我打了电话,告诉我想重组管理层,这引发了一些高层的质疑,其中就包括我。他告诉我说,我对媒体的泄密惹怒了球员,同时我也在质疑工作人员的工作。”

  “我跟巴托梅乌说,我跟媒体谈过,但没有泄密,我也从未批评球员。对于执行人员,我说的和其他任何企业里高层说的一样,那就是俱乐部里有一些人比另一些更有价值。”

  埃米利还表示,根据巴萨俱乐部的章程,因为副主席也是会员选举出来的,巴托梅乌没有权力解雇他,只能将他降级。而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辞职的打算。(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