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愿望落空!巴萨普通员工还是得降薪

梅西愿望落空!巴萨普通员工还是得降薪
2020年04月08日 10:04 新浪体育

  尽管梅西此前表示,球员们自愿降薪,是为了让俱乐部的普通员工可以不用降薪,但阿根廷巨星的愿望未必能实现,因为巴萨让所有员工都进入了降薪程序。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俱乐部已经向俱乐部员工提出了“临时失业条例”,这也意味着普通员工也将降薪。不过不是所有员工都降薪,因为俱乐部内还有一些工作人员百分百完成工作。

梅西愿望落空梅西愿望落空

  据悉,接下去巴萨将和俱乐部工会、劳动法方面的律师一起研究降薪的比例问题,预计将有540名俱乐部员工将不得不接受“临时失业条例”。

  此前梅西表示,巴萨降薪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帮助俱乐部普通员工,“现在是时候宣布,除了采取临时雇用政策减少70%的工资外,我们还将做出更多捐款,以便俱乐部的员工在此期间可以收取100%的工资。”

  不过巴萨不会让每位员工都拿100%的薪水,而是会根据不同情况区别对待。巴萨高层希望在本周之前能与俱乐部员工达成降薪协议。巴萨俱乐部的员工希望高层能遵守承诺,将球员们省下的薪水来保证普通员工工资的发放,但这种情况是肯定不能一直持续的。

  据悉,巴萨球员还面临第二次的降薪。现在每月省下1400万欧元的工资不足以让俱乐部在危机中生存下来。拜仁或尤文已经做出了更严厉的削减工资策略,这是巴萨高管眼中的样板。从目前情况来看,尤文将节省9000万欧元工资。

  巴萨已经进行一项研究,他们想知道俱乐部会面临什么样的情况,预计到5月份就会让球员们进行第二次的降薪。同时,俱乐部高层正关注银行账户的状况。在第一次降薪谈判中,巴萨球员就已经做出了不满的表态,该怎么样进行第二次降薪谈判,这是巴萨高层担忧的。(伊万)

梅西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