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计划用此人交换梅西!动真格还是施压巴萨?

曝国米计划用此人交换梅西!动真格还是施压巴萨?
2020年04月07日 09:52 新浪体育
曝国米计划用劳塔罗交换梅西曝国米计划用劳塔罗交换梅西

  国米俱乐部的前老板莫拉蒂表示,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引进梅西对国米来说不再是疯狂的梦想。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是国米方面第一次将劳塔罗与梅西互换摆到桌面上。

  前国米老板莫拉蒂近日接受了RAI电台的采访。记者提到了巴萨追求劳塔罗的问题,莫拉蒂表示:“劳塔罗是一个不错的小伙子,他很关注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我之前就说过,我们要看看这会不会成为引进梅西这样的重要球员的操作的一部分。”

莫拉蒂谈及梅西劳塔罗互换的可能性莫拉蒂谈及梅西劳塔罗互换的可能性

  莫拉蒂表示,国米希望引进梅西,“我认为这绝对不再是一个禁忌梦想。或许在这次的不幸事件之前,都已不再是禁忌。梅西在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如果能把他带到这里来,这绝对是大功一件。在目前的背景下,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积极或者消极的改变,不过我相信在年底会发生一些奇怪的变化。”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莫拉蒂的话令人意外,他在国米俱乐部当过18年的老板,现在谈到了劳塔罗和梅西互换的可能性,这也是有国米色彩的重要人物第一次表达这种意思。巴萨高层显然不会考虑这种可能性,但作为国米历史上的重要人物,莫拉蒂这么说,意味着劳塔罗和梅西互换的可能性将变成肥皂剧。

国米计划用劳塔罗交换梅西国米计划用劳塔罗交换梅西

  国际米兰开始非常清楚,今年夏天几乎不可能留住劳塔罗。意大利俱乐部正试图通过续约来留住这位球员,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因为阿根廷人提出的年薪是国米愿意支付的两倍。双方关系看上去还不错,但阿根廷前锋几乎不可能续约,所以他可能很快就要离开。而劳塔罗的想法是去梅西所在的巴萨踢球,把这个选择放在去英超的可能性之前。

  《每日体育报》认为,国米方面提出梅西和劳塔罗互换,不过是他们向巴萨施压的一种方法,显然他们非常清楚,巴萨是不会让出梅西的,他们只是想用这种方式吓退巴萨。事实上巴萨正准备与梅西续约,而引进劳塔罗也是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这正是梅西期待的。梅西本人也无意离开,他已经多次表示,会在巴萨挂靴。巴萨高层认为,国米的威胁只是一种施压的策略,目的是让巴萨放弃劳塔罗。

  而西班牙《马卡报》也表示,巴萨不会去听莫拉蒂的那些话,诺坎普高层从未考虑梅西离开的可能性,梅西也永远不会进入球员交换计划。(伊万)

国米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