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建议举办传奇版国家德比 召集哈白再战一场

卡西建议举办传奇版国家德比 召集哈白再战一场
2020年04月07日 09:32 新浪体育
卡西建议踢一场传奇版国家德比卡西建议踢一场传奇版国家德比

  前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建议,退役的皇马巴萨球员应该在疫情结束后,联合踢一场“传奇明星”版的国家德比,筹集善款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卡西的这个想法,来自伊涅斯塔在推特上对一段哈维踢球视频的评价。西甲官方推特发了一段哈维踢球的视频,并配文:“看哈维踢球真是一种享受。”伊涅斯塔转发了这条推特,并配文:“每天能从5米近的地方看更是如此。”

  随后前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回复了伊涅斯塔:“你们不能想象,站在你们身后看着你们两人踢球,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灵感来源灵感来源

  随后,卡西也加入了进来,并提出了举行传奇版国家德比的意见:“这真的很有趣,我曾经多次和你们对阵,当然了,也和你们并肩作战过。这些年什么都经历过了。当这些噩梦过去之后,我们应该把之前的传奇球星们都聚集起来,踢一场传奇版的国家德比,为需要的人筹集善款。”

卡西建议举行传奇版国家德比卡西建议举行传奇版国家德比

  法布雷加斯提问说:“那谁来当裁判呢?”卡西调皮地回应说:“请不要生气,伊图拉尔德,但千万不要是你!我们不想11打12了!”伊图拉尔德是西班牙著名裁判,曾多次吹罚国家德比,也做出过许多争议的判罚。

卡西:裁判千万别请伊图拉尔德卡西:裁判千万别请伊图拉尔德

  最后伊涅斯塔回复了卡西:“你去列名单吧,算我一个!”

  (林登万)

卡西哈维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