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巴萨球员同意降薪!梅西等大佬带头力挺

疫情当前巴萨球员同意降薪!梅西等大佬带头力挺
2020年03月23日 10:41 新浪体育
巴萨球员同意降薪巴萨球员同意降薪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队员已经同意接受降薪,以帮助俱乐部在疫情期间度过财政难关。

  巴萨主席已经同巴萨的四位队长梅西、布斯克茨、罗伯托和皮克进行了交流,并且商讨了降薪的可能性。据报道,球员和俱乐部已经就降薪一事达成了一致,不过还未正式签署协议。要想真正实施,还需要有一段路要走,不管是俱乐部还是球员,都认为在当前的危机下,减薪是很重要的事情。

梅西等四大队长已经同意降薪梅西等四大队长已经同意降薪

  据统计,巴萨的球员工资占到了球队本赛季财政预算的61%,巴萨本赛季要在球员薪水上支出5.07亿欧元,另外6100万欧元用于签约,1.35亿欧元用于偿还债务。

  巴托梅乌接下来还将和西甲、欧足联的官员进行视频在线会议,商讨俱乐部应对新冠疫情对竞技影响的措施。

  不过,西媒也指出,俱乐部的其他项目队伍、女队和青年队的成员,将暂时不会受到影响。

  (林登万)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