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好消息!阿扎尔已完成拆线 恢复一切都很顺利

皇马好消息!阿扎尔已完成拆线 恢复一切都很顺利
2020年03月20日 13:05 新浪体育

  据《马卡报》的消息,自从皇马男篮球员特雷-汤普金斯确诊之后,皇马球员要求居家隔离,阿扎尔也在继续他的恢复工作。

  周四上午,关于阿扎尔传来一则好消息,他脚踝手术的锋线已经移除。此前,他在达拉斯进行了脚踝手术。

  据科贝电台记者的消息,阿扎尔的伤势恢复得很好,这对皇马而言是个好消息,这也意味着阿扎尔恢复的第一阶段已经结束。

  皇马队医也时刻关注阿扎尔的情况,密切关注他的康复。目前按照要求,阿扎尔待在家里进行恢复性训练。

  阿扎尔的目标是赶上欧洲杯,但如今欧洲杯已经延期一年。能否赶上西甲跟欧冠,这取决于何时赛事启动,阿扎尔的目标是赶上赛季冲刺阶段。

  关于阿扎尔的伤病,第一个月的康复期十分重要,每一步都很重要,这样才能有助于尽快康复。(Tony)

阿扎尔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