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2000万标价卖拉基蒂奇 中超队想买遭拒

曝巴萨2000万标价卖拉基蒂奇 中超队想买遭拒
2020年03月20日 10:57 新浪体育

  过去几个转会窗口,拉基蒂奇一直都是焦点人物,但他又一次次地选择留下。不过《每日体育报》报道,今夏拉基蒂奇恐怕要真的离开了,他有机会在自己喜欢的城市挂靴。

  拉基蒂奇获得了很多的邀请,不过他此前的首选是留在巴萨或者西班牙。现在,他在巴萨的周期已经接近结束,重返塞维利亚成为了唯一选项,尽管他的年薪会因此降低。

  塞维利亚已经与拉基蒂奇进行了接触,而巴萨除了想办法拿到尽可能高的转会费外,没有别的办法。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只要能拿到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巴萨就愿意放行拉基蒂奇。

  这家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还透露,,一支中超球队对拉基蒂奇感兴趣,1月份的时候曾想引进他,就像当初引进马斯切拉诺一样。拉基蒂奇基本不考虑去中超,而之后爆发的疫情以及中超联赛的推迟让谈判终结。拉基蒂奇也曾和尤文图斯谈判,这个选项在经济层面是拉基蒂奇感兴趣的,但也不能全面满足拉基蒂奇,他更希望回塞维利亚。

  中超俱乐部和尤文图斯一样,知道拉基蒂奇在巴萨不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他不再是巴萨主力,本赛季只踢了1400分钟。从去年年底到今年1月底,他踢了7场比赛,但只有2场比赛首发,其中一场还是国王杯比赛。正因为如此,中超球队想引进拉基蒂奇,但疫情阻止了一切。

  不管如何,拉基蒂奇今夏离开都不可避免。他的合同2021年6月就到期了,今夏再不将他卖掉,明年夏天他就可自由离开了。巴萨主教练塞蒂恩认为拉基蒂奇是一位好球员,但如果俱乐部送走他,塞蒂恩也没有意见,因为在他的计划中,拉基蒂奇并非不可或缺的主力。而在塞维利亚,拉基蒂奇有能力成为球队的核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