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称巴萨今夏欲购意甲中卫红人 用他接班皮克

西媒称巴萨今夏欲购意甲中卫红人 用他接班皮克
2020年03月19日 11:23 新浪体育
费利佩费利佩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意甲拉齐奥中后卫路易斯-费利佩。

  《世界体育报》称,22岁的巴西后卫是巴萨的长期目标之一,甚至被视为皮克的未来接班人。费利佩与拉齐奥目前的合同到2022年,该报称,巴萨出到1900万到2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就足以签下他。

  拉齐奥本赛季在意甲加入到争冠行列,费利佩个人各项赛事出场23次,球员经纪人卡斯塔格纳回应有关巴萨的传闻说:“如果巴萨对你有兴趣,这是一种荣誉,不过球员现在专注于拉齐奥,争取帮助球队夺冠。”

  “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中卫,技术很好,速度快,只有22岁,有欧洲护照,他是非常适合西甲的类型。”

  “目前还没有人谈具体的,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因为在拉齐奥表现出色,好几家俱乐部在疫情爆发前找我问过他,因此如果他引起了巴萨的兴趣,我并不意外。”

西媒:巴萨看上费利佩西媒:巴萨看上费利佩

  (皮特洛赫里)

巴萨西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