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全队没有接受新冠检测 队内暂无球员感染

曝巴萨全队没有接受新冠检测 队内暂无球员感染
2020年03月19日 09:58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萨俱乐部透露,巴萨球员并未接受有关新冠病毒的检查,不过球迷可以放心的,目前没有一位巴萨球员有被感染的症状。

巴萨没有进行新冠检测巴萨没有进行新冠检测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特瓦斯近日多次表示,他们已经给所有的俱乐部都送去了病毒检测试剂,以让各俱乐部成员尽快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特瓦斯说的这个信息,似乎可以从多家俱乐部将检测包送还给西甲官方,或者转赠给其它卫生机构的行为上得到验证。这些俱乐部希望那些有症状的人,或者更需要检查的人能早点获得检查。巴拉多利德、埃瓦尔和奥萨苏纳俱乐部都是这么做的。

  还有一些俱乐部,如瓦伦西亚、西班牙人和阿拉维斯,已查出队内多位球员和教练感染了病毒,不过并不清楚他们是不是用了西甲官方给的试剂。

  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没从西甲官方收到任何可用来检查球员是否感染病毒的试剂,因此,巴萨俱乐部并未对球员进行病毒检测。巴萨官方也没组织球员到医院去接受检查,不过目前没有一位巴萨球员有被感染的症状。

  不管如何,特瓦斯的做法都引发了争议,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就严厉批评了特瓦斯,表示球员们并不属于高风险群体,有一些病人更需要检测,但他们却没有试剂。西甲官方这么做是不团结的,甚至可以说是不爱国的。(伊万)

巴萨西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