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伦洛蒂诺发表公开信:待在家里 共同克服挑战

弗伦洛蒂诺发表公开信:待在家里 共同克服挑战
2020年03月18日 23: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18日讯 对于目前欧洲大规模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他在信中呼吁大家都留在家里,不要随意外出。

  尊敬的会员:

  首先,我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在我们国家以及世界各地所经历的这些非常特殊和困难的情况下一切顺利。我还谨代表皇家马德里所有成员,向这次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直接袭击的家庭表示声援,我们所有的力量和精神都在努力克服那些因此受到影响的人。正如你们通过我们的各种沟通渠道所了解到的,俱乐部已采取一切措施和预防措施,严格遵守所有法律规定和卫生当局的额外建议,帮助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皇家马德里已经暂停了全部的训练和比赛,俱乐部成员和伯纳乌之旅的办公室已经关闭,皇家马德里和皇家马德里基金会的所有活动都被取消。然而,正因为如此,现在是我们在我们的价值观上保持强大和团结的时候了,这些价值观在皇家马德里118年的历史中是如此重要。现在我们要严格遵守当局的指示,最重要的是待在家里,皇家马德里会继续通过在线会员服务向会员开放。

  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的理解,我们是历史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一个永不放弃的皇家马德里,代表着全世界数百万人的感情,我们将共同克服这一巨大挑战。今天,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理由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好好照顾自己,我希望我们能很快再次见面,我们相信我们将以同样的激情和同样的梦想再次相聚皇家马德里,这种感觉就是我们最大的力量。强烈的拥抱!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