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梅西怼后阿比达尔道歉: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被梅西怼后阿比达尔道歉:内部问题内部解决
2020年02月21日 10:28 新浪体育
阿比达尔承认错误 阿比达尔承认错误

  不久之前,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因为一番评论球员的话引发梅西强烈反应,甚至一度引发俱乐部危机。在那之后,阿比达尔一直都没有再接受媒体采访。不过周四,在新援布雷斯维特的加盟仪式上,阿比达尔打破了沉默,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谈到和梅西之间的纷争,阿比达尔表示:“我已经吸取了教训,在短短几天内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内部的问题应该在内部解决,不应该通过媒体进行。”

  冬季转会市场,巴萨送走了托迪博、卡勒斯·佩雷斯、阿莱尼亚和瓦格,这让球队板凳厚度被削弱,对于这个问题,阿比达尔表示:“必须要做出决定,球员数量的问题可以重要,也可以不重要。可以说阵容短小,但我们也有球员伤病方面运气不佳的原因。如果登贝莱不受伤,那我们不会引援。加上青训营的球员,我们有可以竞争西甲和欧冠的阵容。”

  谈到布雷斯维特,阿比达尔表示:“这是一位和我们拥有的前锋不同的球员,他有特点,很积极。他是斗士,赢家,有速度,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力量。我们非常信任他的才能。他是一位决定性的球员,能给我们带来很多。他只能踢西甲,我们要竞争各项赛事,他的到来能让我们在很高的水准上竞争。”(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