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锋线头牌8轮1球遭遇球荒 能靠他挑起大梁吗

皇马锋线头牌8轮1球遭遇球荒 能靠他挑起大梁吗
2020年02月19日 10:53 新浪体育
本泽马最近的进球感觉不好 本泽马最近的进球感觉不好

  在赛季进行到最关键时刻的时候——欧冠对曼城以及西甲对巴萨的比赛即将开始,本泽马却在球门前失去了准头。这位法国前锋是皇马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然而最近几周他在进球方面却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此前,在贝尔总是消失,阿扎尔也因伤长期缺阵的情况下,本泽马成为了皇马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他在32场比赛中打入18球,是球队的头号球星。在西甲他23场比赛打入13球,只比西甲最佳射手梅西少1球。

  然而最近8轮西甲,本泽马只打入了1球,他缺少进球也让皇马受到了影响,这在皇马2比2被塞尔塔逼平的比赛中尤其明显,这场比赛,在90分钟的时间里他只完成了1次射门。

  本泽马如今在锋线上欠缺竞争者(约维奇只打入了2球),此外齐达内一直都对本泽马信任有加,这让他的首发位置不可动摇,但现在,球队想念他在对方禁区内的影响力。要知道,皇马其他球员进球都不多,皇马队内,拉莫斯和罗德里戈都打入7球,并列第二射手。好在皇马本赛季有一大优势,那就是进球者分布广,有18位球员取得过进球。

  本泽马上一次在西甲取得进球是在2月1日的马德里德比中,这个进球让皇马获得了重要的3分,然而再之前的一个西甲进球,就要追溯到去年12月15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了。只那之后,西甲对巴萨、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塞维利亚、巴拉多利德、奥萨苏纳、塞尔塔的比赛他都未能进球,国王杯对皇家社会也没进球。即便算上国王杯对萨拉戈萨的进球,本泽马最近2个月踢了10场比赛,也只打入2个进球。

  皇马即将迎来对曼城和巴萨的关键比赛,虽然阿扎尔复出,球队还是需要本泽马找回感觉感觉,作为皇马的头号巨星,“本泽虎”需要立即觉醒了!(塞尔吉奥)

皇马本泽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