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旧将:梅西仍是世界最佳 但掩盖了巴萨问题

巴萨旧将:梅西仍是世界最佳 但掩盖了巴萨问题
2020年02月14日 09:42 国际足球综合
马尔科姆接受采访 马尔科姆接受采访

  直播吧2月14日讯 去年夏窗由巴萨转会泽尼特的边锋马尔科姆,在采访中谈到了巴萨的话题,球员表示梅西的表现掩盖了巴萨的一些问题。

  在巴萨只效力一年时间,是否觉得自己的离队被人们误解了

  “一点都没有,因为离开的时候我和球队的关系还很好,我离队只是为了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每个球员都希望获得机会。我选择了加盟泽尼特,并不是带着问题离开巴萨,现在我还是会和阿比达尔交流。”

  在巴萨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

  “我想的只是自己一直渴望机会——我时刻准备好出场。当我走上球场,我会付出一切。(出场机会不多)我有些沮丧,但我已经实现了梦想,我参加了欧冠联赛、在国家德比中攻破皇马球门。”

  本赛季巴萨表现不佳

  “巴萨只会拥有出色的球员,在这家俱乐部有人离开,也有新援到来。但这不会影响到巴萨,这家俱乐部的整体结构不会因人员流动变化,巴萨还是一家出色的球队。”

  梅西的发挥是否掩盖了巴萨某些问题

  “是的,有一些。但巴萨不仅仅拥有梅西,这家球队有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拉基蒂奇、德容、阿图尔、比达尔……以及其他很多球星。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有时候他会用不可思议的表演帮助到巴萨,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人们讨论巴萨就是在讨论梅西的原因,考虑到他做的一切,这很正常。”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