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身价被萨拉赫反超!世界最贵右边锋换人了

梅西身价被萨拉赫反超!世界最贵右边锋换人了
2020年02月12日 11:12 新浪体育
萨拉赫身价超过梅西 萨拉赫身价超过梅西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在右边锋的位置上,萨拉赫已经超越梅西,成为了这一位置上最贵的球员。

  近期梅西遭遇了进球荒,最近3轮比赛(对瓦伦西亚、莱万特和贝蒂斯),梅西都未能取得进球。这不是因为射门少,事实上他这3场比赛有22次射门。尽管梅西最近贡献了很多助攻,最近2轮有5次助攻,但外界对他的评价看上去还是受到了影响。

  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萨拉赫已经超越梅西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右边锋。埃及人的身价为1.5亿欧元,而梅西是1.4亿欧元。最近2年,梅西的身价降低了4000万欧元。2018年5月30日他的身价为1.8亿欧元,现在他的身价为1.4亿欧元。而萨拉赫的身价从2018年5月以来一直保持在1.5亿欧元。

  事实上,32岁的梅西本赛季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他的数据比萨拉赫出色。本赛季梅西踢了26场比赛,打入19球,助攻15次,其中在西甲打入14球,助攻11次。27岁的萨拉赫本赛季踢了33场比赛,打入18球,助攻9次。在英超他打入14球,助攻6次。

  对萨拉赫有利的一方面是他的年龄,他比梅西小5岁(在德转的评估中,年龄是一个重要因素),另一方面,他是利物浦当之无愧的支柱,带领球队奔向英超冠军。而目前梅西的身价仍然比桑乔、贝纳尔多等球员高。(伊万)

梅西萨拉赫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